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22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3)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5月至2022年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及垃圾清运业务外包项目 采购内容: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及垃圾清运业务;采购数量:1批;主要功能或目标:(一)教学区、学生生活区楼外公共区域及楼内公共区域;楼内保洁面积约64061平方米,楼外保洁面积约109509平方米。未央校区全部绿地、植被、乔木、灌木、水域等的基础养护,养护面积约13.26万平方米。收集清运教学区、学生生活区生活垃圾和绿化垃圾;校区垃圾台的管理。 (二)橘泉苑:楼宇内公共区域(含物业服务中心)、地下车库、室外道路、广场保洁面积约4.9万平方米;全部绿地、植被、乔木、灌木、水域等的基础养护,养护面积约3万平方米;收集清运小区内生活垃圾和绿化垃圾;需满足的要求:按照《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规范》的规定和要求以及质价相符的原则。 委托管理的务期限为一年。 427.60 2022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医学院

2022年05月17日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