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22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5)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4月至2022年0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护理专业认证环境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1.实验室改造 2.公共区域改造 3.行政办公室改造;采购数量:1批;主要功能或目标:项目内容: 1、实验室改造: (1)pvc地胶铺设、水磨石地面打磨、抛光、下沉地面改造、吊顶改造、重做乳胶漆墙面; (2)加装洗手台、包暖气管道、加装试验台、原有台下柜维修及局部更换;部分实验室木门更换并加装电子锁; 2、公共区域改造: (1)门头维修改造; (2)原有墙裙更换及乳胶漆墙面重做; (3)水磨石地面打磨抛光; (4)卫生间柜子维修更换; (5)加装文化墙; 3、行政办公室改造: (1)墙面维修; (2)吊顶改造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经相关部门注册登记和批准,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和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资质,具备完成本项目的经验和能力;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财务状况,遵守有关法规,最近三年内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其它不良记录; 3、具有本项目采购所必须的货物供应和安装、集成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储备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4、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管理规章制度及与承担本项目相适应的技术人员; 5、具有建筑装修安装的业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投标; 7、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8.投标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需满足的要求:1.工程质量应达到正常工程验收合格标准。 2.要求施工期间不得影响正常教学。 3.所有安全责任由中标方承担。 4.预计工期60天左右,2022年9月底完成,2022年10月投入使用。 214.73 2022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医学院

2022年04月28日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