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空调协议供货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一、 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外国语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空调

  二、项目预算:8.3万元

  三、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9日 (AM08:30-11:30/PM14:30-17:00)

  四、报名地点: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行政楼422室

  五、供货商资质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出具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4、参与供货商应在陕西省财政厅公布的协议供货商名录内(有证明材料)。

  六、采购单位:西安医学院资产设备处。

  七、备注:报名时投标人须向采购人递交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15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采用信封密封,注明单位名称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形式缴纳(骑缝章)。投标人的保证金开标完毕后当场返还,中标单位网上公示后,中标商对接用户单位到我校财务处上交履约保证金(金额和投标保证金相同),待履约完后持保证金收据联系用户办理退款。

  八、采购会议召开时间及地点:2019年1月10日上午9:00,行政楼422室。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13571893169

  资产设备处(招标办)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