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物业综合楼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西安医学院按照学校的采购程序,对物业综合楼设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物业综合楼设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y2018-0917-FW

  三、采购人:西安医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物业综合楼设计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货物需求与技术要求》。

  1、项目用途:自用

  2、资金来源:财政

  3、资金预算:4.9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复印件(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复印件);

  4、建筑装饰类企业营业执照;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采购文件获取:

  1、报名及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时(工作时间)。

  2、获取地点: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行政楼422室。

  3、 报名时需携带第五条供应商“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质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和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佰元整(¥800.00元)(采用信封密封,并注明单位名称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形式缴纳,骑缝章)。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9:30

  2、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9:30

  3、开标地点: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行政楼422室

  八、其他说明的事项

  1、采购项目组织人:高超

  2、联系方式:029-86177468

  3、采购内容咨询答疑人:张亚正

  4、联系方式:029-86172881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